行銷知識

免費的創意發想輔助軟體
免費的創意發想輔助軟體

平常我們在執行創意思考方案時,都是先使用一張白紙或是用word及power point把腦中的想法寫出來後,再轉化為可執行的方案與企劃,這樣的動作耗費很多時間。

現在有一種免費的創意發想工具可以讓我們節省這些時間

這個工具叫 Xmind

這工具可以用來繪製心智圖、流程圖、魚骨圖、樹狀圖、六帽思考法、swot分析、組織圖..等。

心智圖軟體

直接下載安裝馬上就可使用Xmind:http://www.xmind.net/download/

(可以免費儲存jpg與pdf檔,若是需要匯出Power Point、Word…等格式,則需要購買付費版)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我從2004年開始創業,曾做過印刷、活動、旅遊、媒體公關、數位行銷、電子商務等行業,擁有超過十五年以上的創新創業與數位行銷和電子商務.等創業及輔導經驗,輔導過許多中小企業主和品牌商。目前致力於幫助中小企業主和行銷人員解決數位轉型與數位行銷和執行上的問題。

網路行銷課程.立即點擊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