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知識

超好用的線上抽獎系統
超好用的線上抽獎系統

一般小型店家或是中小企業想舉辦一些抽獎或摸彩之類的網路活動(辦理方式可參考如何辦理網路活動-觀念篇),不管是抽出獎項、或是決定先後順序,都需要用到抽獎這個程式,以示公平,不過自己不會寫抽獎程式,一找人做還要費用,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呢?

現在有熱心的網友製作了這個線上抽獎的程式,可以幫你選定參加的人數與抽獎的獎項和內容,抽獎出來的結果,一定公平,你可以在google上搜尋關鍵字    線上幸運抽獎(lucky draw)

或是點選這個網址  http://sample.diary.tw/lucky-draw/   找到這個系統

線上幸運抽獎
線上幸運抽獎
使用方式
1.請先到抽獎名單輸入您的序號(參加活動人員的號碼.如1號-100號), 並按下”產生”,就能產生所需要的抽獎名單序號(或是點擊兩下即可直接編輯抽獎名單)

2.增加獎品內容與名稱 (點擊兩下”獎項”即可編輯獎項名稱)

編輯線上幸運抽獎系統

3.點選”抽獎”(每點選一次”抽獎”即可馬上抽出一個獎項)

線上幸運抽獎系統抽出獎項

做好以上三步驟就可以完成抽獎活動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網路行銷講師-蘇承樂 Rex

我從2004年開始創業,曾做過印刷、活動、旅遊、媒體公關、數位行銷、電子商務等行業,擁有超過十五年以上的創新創業與數位行銷和電子商務.等創業及輔導經驗,輔導過許多中小企業主和品牌商。目前致力於幫助中小企業主和行銷人員解決數位轉型與數位行銷和執行上的問題。

網路行銷課程.立即點擊前往報名